搞笑版12星上班遲到理由 上班為什麼會遲到,來看看十二星座的理由吧。 白羊座 我的鬧鐘沒有東森房屋響。(昨天晚上通宵打牌,早上實在起不來。) 金牛座 錢包丟了,沒錢坐車。(附近的商場舉燒烤行限時特價,機會不容錯過。) 雙子座 某某叫我去辦事。(上班時遇到一個朋友,互相打探小節能燈具道消息沒完沒了。) 巨蟹座 我家裡人病了。(被人甩了,只好藉酒澆愁,凌晨三點才睡覺。) 房屋買賣 獅子座 路上堵車。(路上被帥哥美女盯著看,揚揚得意,捨不得走開。) 處女座 我的手錶停買屋了。(出門前發現衣服上有皺摺,脫下來熨了一遍。) 天秤座 我身體不太舒服。(明明知道要G2000上班,可就是不想起床。) 天蠍座 家裡的水管漏水,找人來修。(去面試一份新工作,不想讓ARMANI人知道。) 射手座 我的車壞了。(路上遇到好玩的東東,忍不住去看熱鬧。) 魔羯座 昨天加房屋買賣班走的太晚。(同時打兩份工,今天那邊有事耽誤了。) 水瓶座 我去醫院看病。(利用早晨的賣屋時間去參加某某社團活動。) 雙魚座昨天我家來了小偷。(夜裡夢見自己開始休假,早晨起來也景觀設計信以為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10ebui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