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不回頭永遠不回頭作詞:陳樂融  作曲:陳志遠  演唱:王傑∕張雨生∕東方快車酒店兼職合唱團∕邰正宵∕星星月亮太陽 在天色破曉之前  我想要爬上山巔 仰望星辰向時房屋二胎間祈求永遠當月光送走今夜 我想要躍入海面 找尋起點看誓言可會改變年輕的淚水不會澎湖民宿白流痛苦和驕傲 這一生都要擁有年輕的心靈還會顫抖再大的風雨 我和你也要向前衝永襯衫遠不回頭 不管天有多高憂傷和寂寞 感動和快樂都在我心中永遠不回頭 不管路有多長土地買賣黑暗試探我 烈火燃燒我都要去接受 永遠不回頭 這首歌是我孩提時候但是現在聽到還結婚西裝是很有感覺喔總會給我一種很熱血的感覺及懷念張雨生他高亢的聲音當中我最喜歡一句痛關鍵字行銷苦和驕傲這一生都要擁有我覺得是ㄚ一生中不可能永遠都如意順心但淚永遠都不會白流的酒肉朋友一定會有收穫我想成功是留給堅持到最後的人 


.msgcontent .wsharing ul 濾桶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591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10ebui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