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恨ㄉ考試今天超慘ㄉ早上9點多被我媽叫起襯衫來說要去試聽補習班一去就是考試考英文和網路行銷數學我都快瘋ㄌ!英文我全部看不懂都用猜ㄉ帛琉數學滿分110分我最多只會友81分因為剩下空21世紀房屋仲介下來沒寫ㄉ根本沒教過我怎麼寫呀!?幸好麵G2000也不會這樣我們才有可能同班哈~有點像在詛房地產咒她.....別介意ㄎㄎ不過我不要補習啦網路行銷><


.msgcontent .wsharing 買屋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酒店打工

Facebook
Plurk
西裝外套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10ebui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