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管我我不需要把你的敵人當成我的敵人我們的結婚西裝交往是平等的你別以為給我點好處我就要任你控酒店經紀制我是藍色可是是天空藍是平等藍是自由藍不是永慶房屋軟腳藍你想當世界老大要有真本事不要裝大軟腳ARMANI藍只有一個會控股的能人如此而已也只有他會指情趣用品望你因為軟腳藍根本無法在經濟世界中征戰全球小額信貸只靠你賞口飯混點民調無奈天不從人願天災地變室內設計戳破手腳


.msgcontent .wsharing ul 找房子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租屋網
Facebook
Plurk
YAHOO!
買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10ebui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