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自然檔案第六季簡短心得及抱怨上面是超自然檔案第六季買屋的海報 CAS(Misha Collins)好帥好可愛新成屋>/////<----------------------------------------濾心-----------------------------------------------------商務中心--- 感想及抱怨: 我恨編劇!!!!!我恨你們!!!!! 為什麼劇小型辦公室情可以鬆散成這樣?! 最後那個結尾也太......擺明了就是辦公室出租要觀眾及影迷追第七季..... 重點是竟然把CAS寫成那樣 = 宜蘭民宿" = 阿我恨你們但我還是會追第七季的....... 好像只有抱九份民宿怨沒有感想齁......算了反正這季的劇情除了最後幾集以外酒店經紀都很雞肋.... 大概梗都拿去第七季用了吧....... 酒店工作CAS......我可愛的CAS阿... Q 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10ebui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